关于西农水保所2023年水土保持科学夏令营接收名单及注意事项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6-30

   夏令营举办时间:2023年7月16日-7月20日,提前到达与推迟离开的学员自行解决食宿。7月20日上午夏令营结束,午饭后就可以离开。 

  1.信息确认: 

  确认参加夏令营的同学,请加入QQ群(971908721)。不能参加者请于73日前打电话029-87012875告知。 

  2.报到时间: 

  202371614:30-18:00,在杨凌好客商务酒店前台报到。当天其它时段到达者,请电话联系杨凌好客商务酒店刘洁(15991799080),或水保所研究生部宋老师(13629272734)。 

  3.住宿酒店: 

  杨凌好客商务酒店 

  地址:杨凌示范区滨河西路3(水运中心十字向西500) 

  4.交通信息: 

  火车: 

  1)乘普通列车到达“杨陵镇”车站,出站后,乘7路公交车到杨凌好客商务酒店下车(1元);或乘出租车到杨凌好客商务酒店(15元左右)。 

  2)乘高铁或动车到达“杨陵南站”,出站后,乘7路公交车到杨凌好客商务酒店(1元);或乘出租车到杨凌好客商务酒店(5元左右)。 

  汽车: 

  在西安“城西客运站”乘坐“西安—杨凌”的高速公路客车,每10-15分钟一趟。到达杨凌汽车站后,乘7路公交车在好客商务酒店下车(1元);或乘出租车到好客商务酒店(20元左右)。 

  附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水土保持研究所2023年水土保持科学夏令营学生名单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水土保持研究所

2023年6月30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