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保学院2023年秋季运动会圆满落幕

来源:研究生部 作者:杨雪 张宇洁 广彗冰 时间:2023-11-21
    为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引导师生树立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的观念,水土保持科学与工程学院(水土保持研究所)于10月23日至11月12日举办了2023年秋季运动会。本届运动会由水保学院研究生会主办,共设置拔河、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5个大项,14个小项。
开幕式合照
  10月23日上午,水保学院研究生秋季运动会在南校区操场上拉开帷幕,学院党委副书记韩锁昌在开幕式上致辞,向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表达了希望同学们身体健康、学业进步的美好祝愿。
韩锁昌致辞
  拔河比赛随即进行。9支参赛队伍均以班级为单位,采用小组赛淘汰制和冠军积分制进行了激烈较量。随着裁判一声哨响,运动员们精神抖擞,紧握绳子,用尽全力向后拉。各队整齐划一的口号在赛场上回荡,势均力敌的双方紧紧僵持,绳上的红绸在中线左右来回偏移,紧张刺激的氛围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10月25日,篮球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女篮运动员们巾帼不让须眉,男篮选手们也以精湛的球技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更有教职工代表队与学生队同台竞技,分组抗争,呈现给大家一场场视觉盛宴。
  接下来,羽毛球和乒乓球比赛同步进行,选手们在单打和双打比赛中斗志昂扬,拼尽全力,激烈角逐,细心总结经验,扬长避短,把进攻和防守表现得淋漓尽致。一个个刁钻的角度,一道精美的弧线,一记凶狠的扣杀,无不显示着队员们的实力和智慧,充分展现了研究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更有足球场上此起彼伏的欢呼声,球队之间展开激烈的拼杀。这不仅仅是球队之间的较量,更是对热血、毅力和团队合作的真实演绎。在如此紧张激烈的比赛氛围下,本年度秋季运动会圆满结束。
  本次秋季运动会的圆满举办延续了水保学院“以运动增强体质、以竞技展示风采、以团结共创辉煌”的一贯理念,展示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也培养了同学之间的团队协作力和集体凝聚力。
 
拔河比赛
男篮
羽毛球
乒乓球
编辑:王容娜
终审:韩锁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