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保学院获2023年大学生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第八名

来源:研究生部 作者:戴军杰 时间:2023-11-21
    11月16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3年大学生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北校区小球馆落下帷幕,水土保持科学与工程学院(水土保持研究所)代表队获得第八名。
合影
  本次比赛自11月13日开始,共有各学院(系、所)24支代表队参赛。比赛分为小组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两个阶段,共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要求各代表队必须有一名学工干部参加。
  赛前所有队员积极训练,刻苦备战。每场比赛精心布局,依据队员和对手们各自的技术特点,见招拆招。赛场上,队员们顽强拼搏,相互鼓励。在小组赛中,队员们竭尽全力,力克多年的冠军队伍-动医学院代表队,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强势出线。在淘汰赛中,面对1名主力队员伤病的情况,积极果断调整战术,但最终以微弱劣势不敌国际学院代表队,无缘四强。
精彩瞬间
  此次团体赛增强了与兄弟学院间的沟通交流,提高了师生凝聚力和体育竞技水平,充分展现了水保人顽强拼搏、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
编辑:王容娜
终审:韩锁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