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保学院获学校首届“教授杯”乒乓球比赛第三名

来源:工会 作者:张庆印 时间:2023-11-20

  11月17至19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首届“教授杯”乒乓球赛在学校体育馆举行,经过两天的精彩角逐,水土保持科学与工程学院(水土保持研究所)教授天团获得比赛第三名。

获奖单位合影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学校18个部门工会的教师们齐聚赛场,享受着运动带来的乐趣,诠释着对乒乓球运动的热爱。比赛采用五五对抗赛制,双方各派5名运动员依次出场进行对抗,若出现女队员与男队员对打,则男队员每局给女队员让两分。赛场上,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身姿矫健,凭借着扎实的功底、不放弃的精神,以及良好的心理素质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

参赛队员合影



精彩瞬间

  “教授杯”乒乓球比赛参赛运动员必须是正高级职称或处级以上干部,本次比赛旨在促进教授参与运动、增强体质需求,提高了自觉锻炼的意识,增进了机关、学院间的交流,也营造了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更为学校健康高效的生活理念起到了积极的示范作用。

  编辑:王容娜 

  终审:韩锁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