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走红军路”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重点室党支部 作者:张庆印 时间:2023-11-17
    为重温党的历史脉搏,坚定理想信念,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11月15日,水土保持科学与工程学院(水土保持研究所)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党员赴佛坪县沙窝村红军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走红军路”主题党日活动。
  上沙窝红军旧址合影
  上沙窝红军旧址,是红二十五军长征时的临时军部所在,也是徐海东、程子华住过的地方。
  2018年被陕西省人民政府公布为第七批陕西省文物保护单位,2019获评陕西省100处红色旅游地,2020年被陕西省文物局公布为陕西省首批革命文物。通过实地参观图片和实物,大家详细了解了上沙窝红军旧址的辉煌历史,缅怀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红军长征时期的丰功伟绩。参观完上沙窝红军旧址,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邓蕾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场生动而且非常有意义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通过深入了解革命先烈的红军故事,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实履行党员职责。 
  参观上沙窝红军旧址
  重温入党誓词
编辑:王容娜
终审:韩锁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