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水土保持科学研究所与长武站开展 “党建+科研”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长武站 作者:姬洪飞 时间:2023-11-01
  10月27日,平凉市水土保持科学研究所一行17人在所长宋永锋的带领下,与水土保持科学与工程学院长武站开展“党建+科研”主题党日活动。长武站站长郭胜利研究员、副站长朱元骏、姬洪飞参加活动。
活动合影
  首先郭胜利研究员向宋永锋一行介绍了长武站的建站历史、研究方向和目标定位,并对目前站上取得的科研进展和科研成果进行沟通交流。随后,宋永锋一行参观了气象观测场、综合观测场、塬面径流观测场、通量观测场和重力侵蚀观测场等试验场地。在参观过程中,双方就科研数据观测、观测站设施运行维护以及人员管理等方面进行互动。最后,双方就野外站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主题党日开展方面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交流,希望能够在党建和科研上进行协作互动。
郭胜利介绍站区基本情况
参观观测场地
  宋永锋对长武站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在水土保持科学研究和生态环境保护治理中的交流协作,继续开展好党支部联学联建活动,共同推进水土保持工作“党建+科研”高质量发展。
  平凉市水土保持科学研究所始建于1954年,前身为“平凉市水土保持工作推广站”,是甘肃省三个水土保持主体科研机构之一,现隶属于平凉市水务局,属公益一类科研事业单位。
编辑:王容娜
终审:韩锁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