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委秦代红副秘书长一行来水保学院交流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王容娜 时间:2023-11-01
  10月31日,成都市委副秘书长、一级巡视员秦代红,成都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管委会主任王仕彬、副主任骆丹一行12人来水土保持科学与工程学院(水土保持研究所)调研。 水保学院组织召开了交流座谈会。水保学院党委副书记韩锁昌主持了座谈会。
合影
  首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在致辞中对秦代红副秘书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在农业方面取得的成绩。成都市委副秘书长秦代红介绍了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的基本情况及此次调研的目的,表示此次前来针对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项目中存在的一些技术问题希望能够得到各位专家的技术指导和支持。成都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管委会主任王仕彬、副主任骆丹就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项目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各位专家能前往成都实地考察,能够和各位专家在上述方面开展更多、更深入的交流合作。
  水保学院副院长王飞研究员以“坚守特色 引领水土保持科技发展”为题,介绍了水保学院的基本情况、取得的主要成果、近年的部分工作、近期工作设想、可能的合作机会等方面的情况。并期望双方能够建立进一步的合作。
  座谈会后,在王飞研究员等人的陪同下,秦代红副秘书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和杨凌水土保持野外科学试验站。
  水保学院科技办公室、工程中心、节水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专家参加了调研。

闫祖书致辞

秦代红介绍相关情况

王飞介绍水保学院情况

王仕彬介绍相关情况

韩锁昌主持

座谈会现场

参观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

参观杨凌水土保持野外科学试验站
编辑:王容娜
终审:韩锁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