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土保持学报》荣获陕西省“十佳精品期刊”

来源:编辑部 作者:张义凡 时间:2023-10-27
  10月22至24日,陕西省科技期刊编辑学会2023年秋季年会暨第七届陕西省科技期刊评优活动总结会在陕西延安召开。《水土保持学报》在第七届陕西省科技期刊评优活动中荣获“十佳精品期刊”,编辑部王红红荣获“优秀编辑”荣誉称号。
  此次会议由陕西省科技期刊编辑学会主办,设有陕西省科技期刊编辑学会九届三次理事会、陕西省科技期刊编辑学会2023年秋季年会、陕西省科技期刊高质量发展研讨主编社长TALK会、第七届陕西省科技期刊评优活动总结会、陕西省科技期刊青年编辑论坛等5项议题。
  陕西省科技期刊编辑学会每两年举行一次期刊评优活动,此次评选根据《关于开展第七届陕西省科技期刊评优活动的通知》及相关文件精神,经个人、单位申报,专家评审组初审、复审,领导小组审核,共评选出“十佳精品期刊”10种、“精品期刊”26种、“优秀期刊”42种、“特色期刊”28种和“优秀主编”“优秀编辑”等其他个人奖项。
颁奖现场
  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主管、主办单位的精心指导下,《水土保持学报》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刊导向,坚守初心、引领创新,获得了行业内外的共同认可,取得可喜的成绩。未来,《水土保持学报》将继续秉持“精品化、数字化、国际化”的开放办刊理念,致力于“繁荣学术、引领创新、追求卓越”,将更加紧密结合国家发展战略,坚持高质量办刊,不断提高稿件编审质量,对每篇稿件精雕细琢、精益求精。拓展办刊视野,加强国际学术交流,更好地发挥学术阵地和交流平台的作用。
编辑:王容娜
终审:韩锁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