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保学院召开第一届团学会议

来源:学工办 作者:姜悦 时间:2023-10-24
   
  为增强学生会成员凝聚力,提高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团队意识,更好地推进水土保持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水保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成员大会于10月22日在水土保持研究所报告厅顺利召开。水保学院党委副书记韩锁昌、学院团委副书记姜悦、兼职辅导员张宇洁、第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韩锁昌讲话
  大会在全体成员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拉开帷幕。随后,水保学院党委副书记韩锁昌在大会致辞中向当选第一届学生会的部门负责人表示祝贺,同时向全体团学人提出要求与希望。他表示:第一,要树立正确的价值取向,从服务同学的实践中增长本领、赢得认可是学生干部的价值归宿,学生干部的本质是服务者、是奉献者,要坚决抵制“机关化、行政化、贵族化、娱乐化”;第二,要懂得换位思考,把同学利益摆在第一位,想同学之所想,急同学之所急,培养集体观念,充分发挥学生会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第三,要全方位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做好模范表率,新学院、新起点、新征程,希望全体学工干部以昂扬的奋斗姿态高高举起学院旗帜,树立学院第一届团学干部的良好形象,取得满意的成绩,为水保学院添光增彩,让水保学子以学院为荣。
  学生会执行主席魏逸萱代表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展望了在新一年的团学工作中,团学全体成员将始终坚持为同学服务的初心,勇于争先,敢于担责,甘于奉献,认真工作。全体成员在各部门介绍及才艺表演结束后,进行了隆重的宣誓,誓言铿锵有力,也代表着团学人坚定拼搏的意志。
  
  合影
  遇见团学,奋斗团学。通过本次大会,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对组织机构、部门职能、定位宗旨、工作目标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也增强了今后工作的信心与能力,这为团委学生会后续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王容娜
  终审:韩锁昌
  
 
附件下载: